2003-12-25 20:32:36柏妮絲

希望工作可以順利

最近開始準備換工作的事...
還是想找同一性質的 因為目前對這樣的屬性還挺喜歡的
只是換一家做做看 沒辦法囉
這邊薪水不高 做的事又過於雜
暇米事情都要管 實在是太累人了啦
且所認識的人也過少 對於未來發展沒多大的前瞻
所以...當時會來
還不是因為不必簽合約 可以隨時跳槽
且我也應該得到了需要必要的經驗了
也差不多該走人了
這個月目前面試了2家
規模都挺大的 可以算是貴族學校吧
第一家是我一直嚮往的
但機會是有了 卻在不對的時間
他們願意雇用我 但須要我可立即去試應
但我需要在一個月前提出辭呈 且我怕我一走會被灌上不負責任ㄉ名聲
所以我拒絕了 希望他們年後給我機會
今天的面試是我第一次試教 我真的相當認真準備且不畏懼
現在就等通知囉...
希望上帝保守我囉
給我一個新機會 去營造我的新人生
ps.命理專家都說未來我的工作運和愛情運
會嚇嚇叫唷 懇求可實現
這週的減肥計畫比上禮拜更慘
應該要怎麼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