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1:45:54SAM‧冬

I will miss you all

現在,或許我應該要乖乖的去整理行李才對。

但或許,我該整理的,不只有行李而已...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後天,我就要搬離台中...
好快,是吧?

我還記得好多好多事情
這四年,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快樂的四年

台中-高雄這樣奔波四年
沙鹿真的是一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啊!
還好縣市合併,不然統聯、台中客運還不會開到這裡!
大肚山,有夠冷,濕氣重...

但是我習慣了~
習慣沙鹿的濕、冷、山坡路
我習慣了旁邊住了一個大便很臭、不把我當一回事、睡覺又會打呼的里啞盧
真無法想像,以後如果有開心有難過,回到家,我可以跟誰訴說...
我習慣跟一群聰明、有自信的毛毛、阿施、叭咘聊天,從他們身上,學到課堂沒教的事
真無法想像,之後的日子少了你們,我遇到困境,誰可以跟我討論、給我意見...

現在是分離的時刻
大家將走向更美好的前程
我相信是更美好的,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這句話很老套
但這是我發自內心、發自丹田想跟你們說的話

以後,我會很想念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