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0:09:45SAM‧冬

美枝,我討厭你

這次的美姬颱風造成宜蘭的大損失...
不只是宜蘭的大損失,也是全世界的大損失!
三個我很想去的地方,就有兩個淹到水

啊~我討厭美姬啊~所以我決定要叫它"美枝"(請用台語發音)

「小小的社區,有水水的夢」
今天一直唸著這句偶像說過的話
小小的社區,我還沒去;水水的夢,尚未見到
但卻被美枝給毀了...
我腦海中的美好情境也被美枝給吹跑了!

為什麼最近似乎沒什麼好消息?
鬱卒、困惑、心情低落、生氣...負面情緒一直出現
"沒變的",我不奢望還會怎樣!是打從心底的!
時間不多,過了就好,這樣就好。
"一樣的",你們讓我困惑!
到底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還是我不應該分得如此明白?

每天早上睡醒,都希望有人能夠一巴掌把我打昏!
不知道什麼時候,逃避心態在心裡越來越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