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1:51:09尚未設定

成長與學習..

當戀愛到一個階段時...
就到了晉見雙方父母的時候了...
預言有說過...
我們的戀愛會遇到重重難關...
而我...
其實還沒遇到真正的難關...
真正的難關在於妳阿..兔..
妳又跟以前一樣了...
遇到事情妳只會逃避...
尤其是妳沒遇過的事...
我會視妳的家人為家人...
就算是普通朋友...
也會把別人對他家人的好告訴他家人...
豬豬真的不知道妳為何不會把豬豬對妳家人的好向妳家人說...
還是要等到妳家人對豬豬已經印象極差時...
受到更大的阻礙時...
妳才肯說出我對妳家人的關心...
不必去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不必擔心我說出妳媽給我們家水果而以後就要一直給...
不必擔心我對妳家人好而以後就會冷落你而妳也要像我一樣對我家人好...
如果妳真的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
請妳有話該說就說...


妳還沒讓妳家人放心...
不必去擔心別人會為妳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