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02:51:09尚未設定

感謝妳走入我的生命...

在遇上妳之前...
曾經走過的那條路...
曾經逛過的商店街...
曾經哼過的那首老歌...
有太多的曾經...
竟是我們曾經都經過...
也曾經都體會過的心情...
在遇上妳之前...
我一直渴望能遇見與自己相守一生的人...
直到我們一同受到感動...
有著靈魂裡最深的悸動...
我才深深瞭解...
緣分其實不必強求...
該是妳的...
妳想躲都躲不掉...
熱戀之後回歸平淡...
平淡之中...
我只想靜靜的牽著妳的手...
面對現實的環境也好...
驚心動魄的旅程也好...
只想擁妳在懷裡...

不再拿妳跟別人比較...
如果我在妳心裡佔了一半的份量...
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在深夜裡的我並不孤單...
感謝妳走入我的生命...
我的人生有了明確的目標...
感謝妳走入我的生命...
有人可以和我分享內心的心事與秘密...
感謝妳走入我的生命...
因為妳的出現...
我的眼淚變得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