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6:51:09尚未設定

在此守候..

兔...
我想對妳說的事是...
就是因為那種貼近內心最真實的互動...
不只讓我為妳深深著迷...
而且...
妳有發覺ㄇ...
我之前一直在跟妳強調的夢中情人...
跟我溝通良好...互動良好...
原本以為妳是個能夠改善我面部黑暗問題的美容師...
原本以為妳能提供我情感受挫之後的良言的導師...
原本以為妳是個在工作上是個值得信賴的同事...
原本以為妳是個無所不言..言無不盡的朋友...
原來...
原來我的夢中情人就是妳...
我們共同創造了火星語...
一同裝傻互問著"咦..他們在幹麻阿..是阿是阿.."
一同守著不為外人知的秘密...
我想...
我真的遇到了...
能夠..也願意跟我一同生活的另一半....
兩個人的生活...
潛入對方最深的想法...
無論是投石問路也好...
旁敲側擊也好...
我不清楚...
但我就是喜歡用這種方式去了解妳...
去關心妳...
或許用盡心機...
但就如我之前所言...
對一個女孩子...
如果不用心機...
就不算真正喜歡她...
因為你沒用心在她身上...

或許妳會說日子久了我就對妳興趣缺缺...
但別就此認為我們之間就無話題可言...
同樣的一個問題我可以問妳好幾次...
因為人的想法...思考模式是一直在變的....
如何維繫這份得來不易的情感...
除了了解...
還是需要那份貼近內心最真實的互動...
生活目標一致...
有太多的感動...
我無法用這些文字表達我的感動...
只有一首歌想與妳分享...


在此等候     理查瑪爾克斯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我逐漸陷入瘋狂
在電話裡聽著妳的聲音
但那不能止痛療傷
如果永遠都見不到你
我倆還提什麼永遠

不論妳去了哪裡
不管妳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妳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我的心已破碎
我都會在此為妳等候

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
現在卻無法靠近妳
寶貝,妳難道看不出來
妳已經令我瘋狂

我懷疑要怎樣讓這段戀情繼續
如果我最終還能和妳在一起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Right Here Waiting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