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1:51:09尚未設定

小兔最重要...

兔...
其實千言萬語...
都無法說明我對妳的情意...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妳受到了許多委屈...及壓力...
但是我又無能為力...
但是請妳相信...
妳這樣子為了我們兩個...
我更加不可能辜負妳...
其實之前的我真是錯了...
不顧家人的感受...
與家人漸行漸遠...
在這幾天裡...
我花了許多時間跟家人聯繫感情...
其實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原本我以為我們的愛情連我家的人都不祝福...
但是經過我跟他們說明過後...
原來他們都不反對...
也鼓勵我不要中了對方的計...
要好好打拼...
給對方過好的生活...
有了這個目標...
更堅定了我的決心...
想要跟妳在一起的決心...
不只是喜歡跟隨妳到任何一處...
不只是喜歡跟妳在一起做任何事...
妳是我今生今世認定的另一半...
前方的路不管有多艱難...
請妳記得...
我都願意陪妳一同走下去...
只因...
小兔最重要...
但想到小兔受了好多委屈...
心裡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

兔...
妳知道嗎...
我只在乎妳...
請妳為我好好保重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