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14:51:09尚未設定

後悔與對錯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
除了堅持'小兔最重要'這個不變的原理外..
亦開始去思考後悔與對錯的問題了..
不後悔冒著被指責及不安的壓力..
其原因令我想起了鄧麗君的歌--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而關於對錯..
這件事處理方法已錯..
這件事一開始的動機也錯..
也許傷害了一些人..
這幾點我真的錯了..
但許多觀念..
可能知道是不對的..
但誰可以來判定對錯呢..
好人和壞人的想法壞人就一定是錯的嗎..
沒有想著去害人致人於死地的觀念這樣就應該沒有錯..
不需要勉強改變自己的想法去迎合別人所要求的..
和自己有相同觀念的人生活在一起才會快樂..
願意付出時間精神一同溝通一同分享一起創造共同興趣..
我想選擇這樣的人在一起..
我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