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14:45:59小草瓜

一篇翅膀與眼淚的交談

翅膀:我用妳的話寫了個東西。
   還有,妳這樣的暱稱「欠一個眼淚與微笑」
   讓我想到...一根火柴加一桶番仔火
眼淚:?為何
翅膀:如果妳整句寫出來就不會
眼淚:我。不知道。欠了誰。只好。遇見誰都還。
翅膀:妳也許欠妳自己的
眼淚:面對鏡子我已哭泣太久面對群眾我微笑不夠
翅膀:不會的,妳老是在逞強
眼淚:我沒有逞強
翅膀:有
眼淚:只是也沒想過有人可以分擔
翅膀:總覺得,妳有時候,會對自己說謊

。。。。。。。

翅膀:怎了 ? 我說得太重了?
翅膀:sorry
眼淚:不是
眼淚:有人打電話來
眼淚:你繼續
翅膀:嚇我一跳
翅膀:妳的暱稱引起大家的注意
眼淚:常常這樣
翅膀:妳太猛了
眼淚:耍笨會被笑
眼淚:耍悲情會被問
翅膀:那很好
眼淚:耍憤怒也會被問
翅膀:沒人鳥過我
眼淚:然後大家一起罵
翅膀:哈哈哈
眼淚:你通訊錄上人不多吧?
翅膀:是啊^^bbbbbbb
眼淚:而且會問的也只有那幾個
翅膀:我其實...不怎樣有朋友ㄅ
眼淚:你這篇,很不錯的文章
翅膀:謝謝^______________^
翅膀:對話是真的喔
眼淚:我知道
翅膀:很怪唄
眼淚:編不出來的
眼淚:不會
眼淚:我懂
翅膀:^________________^
翅膀:(開心 抱抱)
眼淚乖
翅膀:希望你也能開心
翅膀:你很可愛
眼淚:我會
眼淚:我做的到
翅膀:不用勉強
眼淚:不會勉強
眼淚:我狠誠實
翅膀:我不是希望你要在我面前開心
翅膀:是希望 你的心不要那麼疲憊
眼淚:我在你面前,除了講到曖昧的部份外,你看到我笑的時候不多
翅膀:是啊
眼淚:如果你覺得我疲憊。那表示。我已經在復元
翅膀:比之前好些是真的
翅膀:不過我一直秉持 要哭就哭完
眼淚:我?我已經哭完了
翅膀:但是還是會微笑的
眼淚:正在開啟微笑
翅膀:戳戳你的臉臉
翅膀:(^_^)
眼淚:你要我戳你的胸部嗎?
翅膀:==========="============
翅膀:怕妳戳不到
翅膀:我下垂
眼淚:這篇對話紀錄我整理後會PO
翅膀:啊啊啊啊啊!!!!!!!!!!!!!!!!!!!!!!!!!!!!
眼淚:不會說出任何人
翅膀:(昏死過去)
眼淚:醒來
翅膀:很明顯是我吧
眼淚:你沒資格死
翅膀:ㄟ.............................................................
眼淚:不管
翅膀:@_@
翅膀:Q_Q
眼淚:不然
眼淚:有個方法可以阻止我
眼淚:跟我比腕力
翅膀:一世英名燬於一旦
翅膀:妳.........
翅膀:PO吧
翅膀:我認輸
眼淚:總比一旦英明毀於一世好
眼淚:乖
眼淚:你不認輸我也會PO
翅膀:============_==============
眼淚:乖
翅膀:(我是天生當諧星的料ㄇ)
眼淚:不是
翅膀:那是...
眼淚:你是小丑
翅膀:============"=============
翅膀:有啥差別
眼淚:諧星有時候會忍不住自己也笑出來
翅膀:ㄟ ㄟ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翅膀:好吧
翅膀:(跟妳說話我都輸)
翅膀:也許我們演了一場
眼淚:?
翅膀:現代版的新石頭記
眼淚:誰跟誰?
翅膀:大家
翅膀:好多人
翅膀:好多事情
翅膀:好多女孩子
翅膀:好多眼淚
翅膀:一個賈寶玉
眼淚:可是
眼淚:沒有愛
翅膀:劇情有差 所以是"新"石頭記
眼淚:嗯
翅膀:愛 這年頭 番不太到這個字眼了
翅膀:它人工化 加工加料
眼淚:但我有
翅膀:真好
翅膀:我是人偶娃娃
翅膀:愛是捏造的
眼淚:可是擲地有聲
翅膀:有聲.....沒人聽見呀
翅膀:妳該演誰呢
翅膀:如果妳在紅樓夢裡
眼淚:我
眼淚:要演
翅膀:嗯
眼淚:嫁到皇宮的姐姐
翅膀:=============_============
翅膀:頓時...
翅膀:有種....
翅膀:想要扁人的感覺
翅膀:(妳這個功利主義者)
翅膀:不過 他好像曾覺得 他是希臘神話的水仙 我是那個哭死的回聲
眼淚:(那我可不可以當水邊的石頭)
翅膀:(=_=..... 有 比我好)
翅膀:但妳老是拿個奇怪的腳色在比喻自己
眼淚:因為我只想悠閒的當個置身事內的旁觀者
眼淚:夠近但不用操心
翅膀:算妳很 >"<
眼淚:我是很狠
翅膀:但也很可愛
眼淚:ㄌㄩㄝ
翅膀:嘿嘿
眼淚:要去睡覺了
翅膀:晚安喔
眼淚: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