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2:44:38酸溜溜比非多

真的假的


昨天晚上
你回來了
不會喝酒的你約我去喝酒
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是我總市相信你的
我說過

為了安全著想
我答應你一大早再回家
關燈之後
你問"可以抱你嗎"
我答應了
天氣雖然不冷
但是有個人抱著一起睡覺
感覺還不錯
就在我要沉沉睡去時
你吻了我
我沒有反抗
這一個晚上
你沒有放開過我

說真的
我還是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對於我
關於我們2個
你到底有什麼看法
你是真心對待我
還是
只把我當作一段插曲
事不是認為我很隨便

該死的
這些話一直
梗在我的喉嚨
沒辦法問出來

讓我覺得
昨天晚上那樣溫柔的你
好像只是一場夢而已
特別清晰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