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52:59Wei-wei

我家裡最受歡迎的角落~奶昔區

這是我家裡最受歡迎的一個地方,每天早上起床,小朋友第一句話就是"媽咪!我要喝奶昔"
這是我家裡最小的王子喝奶昔的照片,真的超級可愛的!
常常會聽到有人說賀寶芙是減肥的,我真的會很想大聲的糾正,因為我家小朋友哪需要減肥呀!這是個均衡營養的健康補充品。
減重還是增重都是吃下產品之後副作用,我家老二本身有易位性皮膚炎,而且我們全家在換季的時候,全部都要去診所拿藥吃,因為呼吸器官都不是說很好,但是!在我開始給全家人使用產品之後,經過了兩個換季,甚至連平時的小病都沒有看過,更別說是到診所去給醫生看,當然啦~除了小朋友打預防針之外!
我覺得我很欣慰的,前幾年,我真的很怕過夏天,因為我家老二不能流汗,只要有流汗,她的耳後就會潰爛,流血,當媽的看的真得很心疼ㄝ!但是今年即使她怎麼流汗,都沒有關係了,因為呀~她的耳後沒有任何的潰爛痕跡
這是我家的小貨架,雖然不多了啦~因為都出貨出光了~這種感覺真棒!
每賣出一種,就是幫助一個人得到他的健康~真的感覺很棒!

上一篇:健康講座

下一篇:好吃的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