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0:40:58Wei-wei

好久不見逢甲夜市

星期日才剛參加完減重比賽的聚會
哇~我的體重上升了,不過體脂又降下來了
不用罰款嚕~為了慶祝這一件事情
才不是咧~
是因為從搬回彰化之後,都沒有到過台中逛過
今天晚上老公放假
心血來潮到逢甲吃吃逛逛
這種感覺真是好呀~

逛了很久,吃了一定要吃的那幾樣東西
第一樣就是茶葉蛋再來就是豬血糕,不過我沒有吃
之後又吃了章魚燒,本來想要好好找依下那個烤臭豆腐說,但是沒看到
後來又吃個新鮮東西
最後以黑輪做個飽底,那個阿桑竟然嫌我家弟弟吵
要我們去做後面,我還是不理他,但是心情被搞砸了
甜點就以冰淇淋做個結尾
漂亮的end
哈哈~我在減肥ㄝ!
坐在逢甲校園裡休息
甜點的冰淇淋似乎很好吃
爸爸和妤竟然再爭那一個
而且沒多久我家老二就來接收了,
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在外面了
這種感覺真的還不賴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