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01:29:22白的

通訊錄2

親愛的巫先生:

貓頭鷹來回折轉的士 三重隧道 是意料之外
談戀愛談到入化境 如入無人之境 成化外之民
也許已經不能稱其為戀愛
這麼用心抽離 歎為觀止
我手聽我口 我口以我心
不拖不牽 是不是一種欠?
是誰呢?
哪個摯友都無法把我從隧道口扯回另一頭 即使戀人也難得讓我回轉
第一人
心意決 固執的聲音叫司機載我回途
卻是戀愛的單行道
能夠壓抑住欲親近的意圖
比釋放任性更深奧
因為喜歡而止步 因為在乎而讓路
而當你說真的毋須如此
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 以一整條路來看 這不過是一小段

提及八月
其實提醒起那點心慌意亂
怕黑的夜行動物 是否可笑?
因在深山很黑的黑夜見過甚麼
自此 怕黑暗中凝視 甚至閉起雙眼
家人知我習慣留燈入眠
別人無從得知 這個小弱點
說過自強運動 連此雜症也一併克服吧!
並不是要喜歡的人陪伴
只不過想 再怎麼樣都做一次甜品 希望在八月可以親手做甜湯 粗糙也好 請君笑納 或是冒昧 拒絕也好 貓頭鷹怎會怪先生不想嘗怪味甜食呢?

貓頭鷹喜歡巫師
總想把巫師肩膀當樹枝
太大意怕你不會收養呢
於是小心標籤不可亂碰
其實心底不知多想棲息
心想
真的很喜歡這個巫師呢!

P.S
張三丰吃玉子豆腐呀!!
p.s.s.
好幾日見不到~貓頭鷹會掛念(樹枝)
去海上 請保重呀!
有空從海上捎個信來 讓貓頭鷹開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