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39:47哈小橘:)

他ܤ

今天上完歌唱課

他已經等我很很久了

好像已經等了半個小時

(但他明明前一晚跟我說他沒耐性等人)

後來在公車上 他躺在我肩膀上兩次

沒有其他越軌動作



送他回家 進電梯後

聊天聊了30秒 他突然頭一低下

我們兩個的嘴唇就這樣對在一起了

這樣的感覺 很熟悉

我下意識的雙手環抱著他



電梯門開 我問他

”你要回家了嘛?”

”還不想”他說

所以我就勾著他的手去樓梯那裡

他放下他手中拿著的制服

看著我 突然一負很苦惱的表情

然後嘴裏唸唸有詞的說

”噢...我剛剛到底做了些什麼...”

有那麼5分鐘的我們

看著彼此 眼睛都水汪汪的

”不要哭=(”

他拉著我的手 把我拉下了離他近一點的階梯

再一次的 他 又親吻了我

就這樣 反反覆覆的

在苦惱中我們繼續相擁 繼續親吻

途中我哭了 他看到了還是有點嚇到

”欸...不要哭嘛...=(”

他把我拉近他的身邊

”我哪有哭!!!是你看錯!!是...是沙子跑進眼睛裡很痛”

我賭氣似的回他

他很溫柔的說

”那這樣我又要再去配一副眼鏡了,對吧?”



過了不知道多久

他才叫我要快點回家

可是我又不敢搭電梯下去

因為有一幫流氓先生坐在樓下

所以就去另一個樓梯走下去

當我真的要走時

他又突然的拉住我的手 把我轉去面向他

給了我一個 很火辣很激烈的吻

當然我真的有點傻掉了說




晚上傳簡訊 感覺他後悔親了我=(

但是後來他要睡前

對我說LOVE YOU

還叫我DEAR

還說明天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講電話



完蛋了完蛋了

這樣我就中了他的愛情毒中的太深

會一直一直 永遠喜歡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