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39:47哈小橘:)

NEWܤ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2007年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現在的我 要跟以前的我說掰掰

我要變成另一個我

另一個 讓大家一見就喜歡的女孩

另一個 讓親戚聊起我能很驕傲

另一個 能給自己交待的人



當然 也沒忘記一些人

蒂蒂北鼻: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第幾年了?
好像是2年小學 3年無名
好久了噢ˇˇ
在這3年裡
我們經歷過了很多朋友們都會遇到的問題
雖然我的任性不理智傷了妳
可是妳不顧自己只想我快樂
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只想對妳說聲 辛苦妳了=]
未來的日子裡 還要再麻煩妳囉寶︿︿*
祝妳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



啊威威寶貝:
噢尬的!!!我們只認識3個多月耶
可是你已經嚴重跳級到家人級囉︿︿*
在那段日子裡真的很高興能夠有你的陪伴
因為你 所以讓我有機會到牛排館
因為你 讓我的日子不無聊不在窩在家裡
因為你 讓我感受到回台灣的滋味
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
你還要失蹤到什麼時候阿?
真的很想你阿
很想快點再跟你一起瘋一起聊心=]
不能忘記我啊!!!
祝你 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其他人我暫時想不到要寫什麼
不過也很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在新的一年裡也要麻煩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