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22:29Bentong

台中e蝶&Tiger City一日遊

今天早上

上玩課後

下午先去烏龜家晃晃

等到沒有雨之後

叫烏龜先在我回家換衣服

因為

下午要去台中玩

烏龜載我回家後

就先回去吃午餐換衣服

雨還是下很大

等到一點多

雨小一點後

我就騎機車去烏龜家在他

想說雨都下一陣一陣的

而且還不小呢!!!

就穿上了雨衣

氣的是

一穿上雨衣

載到火車站的途中

完完全全

都沒有下雨 ="=

到了火車站

ㄚ傑跟衍哥說會晚一點到

所以我就跟烏龜先去看車次

撘的是下午兩的的車

等著等著

ㄚ傑他們來了

我們一行人座上火車

出發到台中
到了台中

我們就坐上計程車

到了e蝶我們逛了很久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

e蝶大部分都是在買女生的東西

所以

我們都沒有買到東西

想說肚子餓到了地下一樓

才發現已經四五點了!!!

吃完了"點心"

我們到了Tiger City去晃晃

到了Tiger City

ㄚ傑買了雙鞋子

就這樣

我們到了地下一樓

主題樂園玩遊戲

玩了幾個小時吧忘了
只知道

蠻好玩的辣

其實可以玩的東西不多

玩膩了

我們一看時間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

超級快的

一看到這個場景

二下不說

馬上打通電話報備家裡人

因為經過上次培元事件後

會太晚回去

我都會報備!!!

免的家裡擔心

烏龜打了通電話

叫計程車來在我們

等的這段時間

我們在Tiger City外面

就拍起來了

雖然我拍的不多

不過衍哥倒是拍了很多

不過剛剛收到一則新訊息

就是衍哥所拍的照片

通通不見辣!!!!!

天ㄚ ㄒˇㄒ

我們昨天的經典

通通在裡面耶...

計程車來了

我們做上司機的車子

天ㄚ

飆飆飆

在大台中猛按喇叭

直衝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

買了票

想說7點25分座車

我們7點多到台中火車站

想說還很久

口剛好很乾

所以就去7-11買杯飲料

買完ㄚ傑說要先進去等了

進去之後

我們還慢慢的晃

甚至還走錯路勒!!!

慢慢的走到了3A月台

想說

奇怪

怎麼有一台很像電車的火車

看一下時間

靠唄

七點24分

電車的關門聲響了很久

衍哥就開始問說要不要上去

我就開始猶豫了

腦子瞬間的想法就是

快! 快跳上去

我跳上去

衍哥上來

ㄚ傑跟烏龜還慢慢上車

差一點被車門夾到...

不過

我們還是上車了

到了新烏日站

我熊熊想到

我的機車鑰匙勒!?

從新烏日站

找到成功

整個包包都被我翻過來找了

就是沒找到

忽然想到

我再找雨衣的時候

好像插在機車坐墊上...

就開始緊張了

回去要是機車被其走的話要怎麼辦...

而且我停在很顯眼的地方耶 ="=

到了彰化站

二話不說

馬上衝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好險沒有被騎走

看一下鑰匙真的是給他插在要匙孔上面...

拔下了鑰匙跟ㄚ傑他們在Sony的店會合

衍哥說要買手機

我們跟老闆盧了一個小時

到了家已經9點多了

昨天

真是很累的一天ㄚ!!!


【以上照片可以在Bentong的相簿找到!】

上一篇:"嚇膝嚇正" (台語)

下一篇:今天去雅頓

『 ~ 衍哥@!! 』 2007-08-21 21:42:17

我們 經典ㄉ相片 不見ㄌ@!!

好幹喔!!

操.....

以後這ㄍ重責大任

我不太做ㄌ@!!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行喔

這個重責大任

就只有你可以做喔!!!
2007-08-22 10:15:29
烏龜 烏龜 翹翻天 2007-08-21 14:45:48

是不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送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當然ㄚ

&quot送&quot翻辣!!!
2007-08-21 14: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