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2:19:40銀行歐芭尚

大聲尖叫午茶三部曲

好推二部曲 傻眼落幕後

想了又想 怎麼可以這麼(大面神)呢?!
 別人請的 都要吃 都會吃 都愛吃
怎麼都不會想想要請請大家
          真不會做人

好好好 大家要團結合作 就像訓勉的一樣
    =團結就是力量=
大伙結完帳 閒聊之餘 突然有一小卒大喊 好餓喔~~

哇 這下不得了啊
 大家又想起了午茶事件
所以 動腦時間到了 大家都努力的腦力激盪了起來
<<突然>>

大家一起站在大廳 一同一起大叫~X專 你要不要請大家吃下午茶?!

便當:.....(假裝聽不見 假裝走去倒水)


又被假裝 END


*註: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裝傻 一直會讓我等待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請客                
JOS 2006-07-14 16:21:12

我只看的到我想看的~~食物來了^^
我只聽的到我想聽的~~請客我都聽不到=.=
真是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