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5:58:41雙重身分的新鮮人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為了妳
不管多遠我都要奔去找妳!!

星期日
起了個大早
不知道是怕睡過頭而早起還是太想妳兒早起
稍微打扮一下
離開前
寫張紙條放在桌面上
因為轟家只剩轟媽和轟哥在睡覺
其他人
跑去法國~~越野摩托車比賽!!

[德國陽光男孩~~]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一個人座火車買火車票~
感覺好HIGH好刺激唷~
因為
我在自動售票機上面找不到我要去的目地地耶!!
XD
搞屁呀!!

老實說
她家是住的有點給她偏遠拉~
還得在那邊轉車換車的!!

愛情力量大!!
我什麼都不怕!!
哈~哈~哈~哈~

折騰了將進2個小時多一些
在火車上翻完了一本汽車雜誌~
牛牽到德國還是牛
不會忘記買汽車雜誌來看~
XD

Wasserburg am Inn
我的終點目地地~
一下車
就看到耀眼的她~ [喔!!好刺眼~]
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她馬上跑來我這邊緊緊的抱住我並問候我
隨後
她也落了一堆人來
而這些人
是她的家人
有~ 爸爸!媽媽!三個弟弟!和一個在家的姐姐!! [哇!!又是一個大家庭!]

她媽感覺也很漂亮~很親切~
她爸看起來好像有點兇
害我有點壓力
但其實人很好!!
這三個弟弟最小的6歲!!
還滿可愛的~
讓我想起我在台灣的姪子!!
>”<

總之
我告訴自己
表現大方一點
多跟他們相處~
多認識她們~
讓他們也能接受我~
XD

接著就坐上她們的車回她們家~
一路上她爸還特地繞路讓我認識Wasserburg
小小城市~

還滿可愛的~
到她家需要花上半個小時!!

一進家們
隨後就看到她姐在廚房忙~
之後我就跟他們一起用早餐!!
感覺得出來會是因為要來接我兒這麼晚用早餐~
因為
這時已經12點了!!
是要吃中飯了吧!!

在用餐的時候也跟他們小聊~
發現
其實她爸還滿和藹可親的~像聖誕老公公?!
她爸是在兩年前由她爺爺手中繼承的
從事畜牧業~農業的~
旗下有14隻牛!!
對我來說感覺很多
但他們卻一直說很少~

轟媽是在幼稚園上班~
感覺就很會帶小孩那種感覺~
因為在她們家沒什麼吵架聲音~
頂多摔盤子丟杯子~ ㄟ~!不是拉~

是我太用力還是怎樣嗎~
我的杯子旁邊遽然出現裂痕....
還好Claudia她有發現
不然我這粗線條的~~~~

用完餐後
去她們家院子玩了一下跳床
我~ Claudia~ 六歲小弟~
之後
我只能說Claudia你爸真的是天才!!

因為他們後面算是個小叢林
然後
她爸用條粗繩綁在兩個樹上
在放個類似座盤~
然後利用坡度就可以往下滑~
超HIGH的~
XD
很好玩!!

她家還有”小”兔子
好像6或7隻吧!
每隻都跟仲哲玄一樣瘦那妳看有多瘦!!

ㄟˊ!!
那是誰的摩托車呀?!
她媽媽說是爸爸的!!
然後就問我說你要座嗎?!
廢話~當然好囉~
BMW的耶!! [雖然有點年份~]
然後她爸也很慷慨的拿出安全帽~打風衣夾克借我~
還一直問我說適不適合~
然後我就跳上車
她爸就加速逃逸?!
= =”

感覺很棒很又力~
扭力感覺很驚人!!
沒抓緊的話我不知道摔到那裏去了....
她爸特地在我到一個地方高處然後遠眺Wasserburg的美景
真的很不賴~!!


好像從140要上去好像就有點難的樣子!!
沒差拉~
夠快了~
XD

回到她家後
該是我陪她的時間了!!
我和她騎著腳踏車去她爺爺奶奶家~
她要把東西交給他們!!
然後順便介紹她爸工作的地方~
一路上
我們騎的很慢
聊了很多~
雖然
幾乎天天打電話或傳簡訊
但還是聊很多~

跟她手牽著手逛農舍~
好啦!
我知道有點怪~
場何不對~
她還是一樣的主動~
嗶.......................
[以上階段消音]

騎回她家後
過沒多久我又跟他們全家出去了!!
她們特地帶我去基母湖~
很漂亮~
還有三個小島~
男士島~ 女士島~ 無人島~
男士島上還有一間很美的城堡!!

[Claudia和她媽後面是她爸和她弟!]

船上有點冷
我發現
其實外國父母還滿開明的
因為
作到中途
她媽媽突然跑去前面跟她爸爸坐!!
剩我跟她在後面~
哈~
[Claudia跟她兩個弟弟]

[很想成為一家人是吧!!]

這城堡懶得介紹
因為她不是主角

參觀完後
ㄟˊ!!
在下小雨耶!!
>”<
然後我就脫掉我的襯衫
跟她說:沒有雨傘只能醬做了!!
她媽媽也在旁邊笑~

回程的路上
手 沒分開過
直到到家下車
晚餐吃披薩
我沒吃很多....
但他們家的人一下就嗑光了是怎樣?!
飯後甜點
吃她跟他姊親手做的草莓蛋糕~
>ˇ<
很好吃~
好像小當家那樣的感覺~
[我不是說你黃國銓!!]

她爸爸很幫我忙
特地幫我查火車時刻表
怕我MISS掉
她媽媽很搞笑的說
你選這班好了~
5點多的~在這邊過完夜直接去上學~
[那我還會有體力嗎?!]
真不賴呀!!

她也很心急的在幫我看火車時刻表
邊看火車時刻表邊看我
用很捨不得的眼神....
ˊˋ
我也不想離開.....
最後
選定晚上9點的!!



剩下的時間跟他們這群小朋友看看電影

只是感覺很不同!!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眼看要出發前我跟她起身到廚房
嗶......................
[以上階段消音]
然後
我送她一份禮物
她一直說我瘋了!!
因為
那份禮物是一條項鍊~
感覺得出來妳很高興那就值得了!!

她媽媽還特地開車載我和她一起去火車站送我
手 依舊像強力膠一樣的黏著
很不想 不想 不想 離開!!
她媽媽還出錢幫我買火車票!!
很謝謝妳爸媽~~!!
也很謝謝妳~~

不知道
下次的見面會是在什麼時候........


后~~ 2008-06-30 22:33:08

你回來
她??
娶回來取回來取回來.....
^^

版主回應
癡人說夢話.....
人家才16歲ㄉ說!!
未來的路還那麼長~
幹嘛醬綁住人家!!

我以後一定會取洋妞的!!
XD
2008-07-01 05:30:27
柏均 2008-06-30 21:18:53

帶回來嘿!

版主回應
睡覺就睡覺~
不要想太多囉!!
2008-07-01 05:28:57
小新 2008-06-17 23:24:41

可以不要一直消音嗎???
我好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喔= =


哈哈

版主回應
你這傢伙!!
你都老鳥了~
當然會知道消音的內容是什麼啦!!
還想虧我!!
2008-06-18 0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