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4:48:08雙重身分的新鮮人

大俠 漢堡 寶 超棒!!

[男人的天地~ 紅燈區!!]

漢堡
這個城市真的很不一樣!!
也算是讓我在大開眼界~

搭乘ICE高速火車的我們
煎熬了六個小時到達
累死了....
前晚玩了CS玩到凌晨一點多....
= =”

隨後去了所謂的四星級飯店check in
感覺還不賴~
近海港~
視野好~
可惜枕邊人不好....
媽的....
委屈跟一隻厄瓜多會打呼的豬睡....
ˋˊ

行程排滿滿~
先去市中心!
市政廳參觀~
[市政廳]

天氣很好~
這裡立的紀念碑寫著在二次大戰中死了4萬人
@@”
戰爭好可怖....
>”<

接著
參觀一間教堂~
然後開始搭船遊漢寶
這...
令我想起去年也剎不多是這時候
參加一個禮拜的環島
也有搭船遊高雄港~
ˊˋ
突然有股滄桑感覺....
[教堂]
[搭船游漢寶]

在遊船的過程中
看到了造船廠~
大大貨櫃船~
其中
我看到了
EVERGREEN
@@”

那....
來自我的家鄉~
是長榮海運~
XD
好感動~
好開心~
好興奮~
隨後也聽道解說人員說漢寶部分的貨櫃來自亞洲市場居多
例如:
慘無人道的對岸呀~
可以在夜間辦F1的國家呀~
創造出東迎戰神的國家呀~
還有國家雖小但人民都在創造奇蹟的台灣!!
^ˇ^

漢堡
我只能說你翻臉跟翻書一樣!!
天氣剛剛才熱了要死
現在ㄧ扎個屁眼
馬上就開始飄雨還很冷.....
= =”

[正在造船ING]

-----------------------

第二天

用過早餐
先去逛船的博物館
一艘擁有歷史的船
有段歷史故事

我忘了。。。。
[海港風景~]

從外到內~
一切一一介紹~
一覽無遺~
包括
引擎室~
船長室~
船員房間~
接待廳~
很豪華
有點能體會鐵達尼號當年那艘船那樣的感覺~
雖然大有不同!

感覺那個年代的船就是這麼富麗堂皇
雖然比不上現在所謂的瑪莉皇后號~

這邊參觀完後
又去了一個地方!!
就是
地下通道

在水下25公尺的地方擁有個隧道
用來兩邊連結的
裡面很大很寬敞
還有電梯提供車子下去和上來
整個就是很正點!!
[社長你好可愛唷~ 是我把你拍可愛的!!]

[造船ING 上面有三叉詰耶!! 不會要命名波賽頓吧?!]

[鯨魚在天上飛?! 都給你說!! 明就是專門在載大型貨物的飛機!!]

[@@” 長 長 長榮貨櫃耶!! 真的是台灣之光~~]

巧遇
長榮貨櫃正在入港
不曉得....
會不會有人發現我~
ˊˋ [搞得好像我被綁票似的...]

好開心唷!!
突然會有股莫名的驕傲感!!
真的好棒好感動!!

當友扶輪社員說這是哪裡來的時候我可以大聲的跟他說
他 台自台灣!!



-------------
2008-05-23 20:24:40

裝啥啥啥?!

那是啥勒?!= =a

翻譯一下吧~好人~XDD

2008-05-22 19:25:08

好酷喔~
感覺很特別耶!!

長榮貨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阿~
貨櫃裡裝....?!XD

版主回應
^ˇ^
還不賴~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
XD

貨櫃裡裝.....?!
ㄜ...
Alles moeglich
2008-05-23 16:33:14
小蔡 2008-05-22 00:17:52

好棒的城市~

長榮長榮~ 台灣之光!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賴拉~
^__________^
小蔡小蔡~ 健美陽光!
^ˇ^
2008-05-22 04: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