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4 08:57:06septicemia

S0

本來只是染了麵包屑的筆記簿又疊上一本有著匆促的茶跡的速記本
日光燈流動著高雷諾數的幻想
我總感覺不到熱
牆壁接出一條線端我 廉價的電子流在你的國我的國與他的悲歡裡嘎哩括拉地數據機的交談
我總是一個宿舍搬過一個宿舍拮据的無話可說抑或欲言又止

沒有百分之百的熱機
像我本來就沒有把握愛妳

於是有一條公式將告訴我能量消耗是一種宿命
所有的消耗都不可回收
不能重來
像我沒有把握愛妳還愛妳

我記得在慕尼黑的冬天那種消耗
不只是想緊緊抱住一個人
而且要好好端詳努力記住那一張臉
每一次喝咖啡她就會出現
她悠揚文字的舞姿
在最角落靠窗的一個下午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