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2:08:21Ben Smiley

宿舍食物初體驗 (Food at I-House)

由於我的宿舍I-House是Room & Board,所以我不得不吃宿舍餐廳提供的食物(除非我想提高生活費的預算)。我之前瀏覽網站上所提供的菜單,發覺大部分都是我連字都不會念的異國菜名,加上之前住這裡的學長姐抱怨最多的就是食物,我對宿舍的食物毫無期待,只希望不要吃了讓我拉肚子就好。

第一次到餐廳時,發覺提供的食物種類眾多。除了主菜肉食以及飯麵類主食外,還有沙拉、麵包、三明治、水果、飲料以及甜點等,算是非常豐富。但是除了主菜以及部份沙拉外,其他的大都維持不變。

大多時候主菜的賣相頗差,整體菜色看起來偏深,不同道菜看似綜合了許多不同食材,吃起來味道卻都差不多(差)。但整體而言,宿舍提供的菜色超出我的預期,雖然不算美味,但至少是可食的!

前一年也住在宿舍的同學告訴我說,學期一開始的食物是最新鮮豐富的,到了學期末─尤其是感恩節過後,菜色品質會大幅下降。因此他們建議我在前半學期若能在宿舍用餐盡量多用。等到這學期末,我大概就可以驗證學長姐說的是否為真的了(希望不要!)!
cora 2008-09-22 22:15:10

haha that sounds like the uni food we have here as well... Im very impressed that u mentioned they have noodles? all we get is salad and salad..and more sa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