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37:29彭彭

傳說中ㄉ熱音社遊哈= =

補昨日:

哇熱音社遊哈!..


早上ㄉ時候整ㄍ就是巧!


明明就沒約結果一下公車就遇到小乖= =....



又陪他等佑任........一下子多ㄌ2ㄍ人= =




結果快坐到淡水時我看到子圓閃閃發光ㄉ頭哈= =





結果就變成5ㄍ人ㄌ= =




一下車車就看到學姊在1號出口迎接我們哈= =



好ㄅ到ㄌ一ㄍ傳說中ㄉ鳥不生蛋農場= =




好ㄅ抽籤分組大家都知道我很內向....



所以摟我都沒講話優.......




我整ㄍ就是閒哈....




學姊包辦ㄌ一切我ㄉ工作就是沒有工作= =





好ㄅ我只能覺ㄉ很無言因為來到這邊....






竟然還能吃到<中央餐廚?!= =>



整ㄍ囧到= =



再吃ㄌ一堆非食物ㄉ東ㄒ後



大家決定來玩遊戲.....




處罰就是嘿嘿嘿.....一杯由大家精心調配ㄉ果汁= =






不過在我ㄉ精準ㄉ理論下也就是(別跟社長站同邊)




我逃過ㄌ一劫.....不過我還蠻同情那ㄍ喝下ㄑㄉ人= =(明天可能看不到他ㄌ哈)




接下來在我ㄉ幫助下........佑任被拍ㄌ不錯多ㄉ照片哈........




之後大家家..就決定ㄑ淡水水ㄌ= =(十分幼稚= =)





剛到ㄉ時候佑佑就提議要ㄑ玩空氣槍.....





桂學長跟佑佑都很強....都拿下29顆ㄉ高分.....





反觀很久沒完ㄉ我也只有26分= =(整ㄍ就是慚愧到= =)





玩玩後換到一隻趴趴熊and飲料一甁(充氣ㄉ優).....





結果小乖就把他們背在背上化身成<飲料我愛羅,vs趴趴熊>





接著小乖就先走ㄌ剩下趴趴熊給我= =





之後我們就一起消氣.........(一堆手壓在我身上= =)






還一直說用力.....用力..= =感覺上蠻像生小孩ㄉ.........






好啦!接下來我們就決定要ㄑ吃飯...........




我們用ㄌ最傳統ㄉ方式決定(猜拳)= =




好啦最後決定ㄑ吃牛肉麵






許多人都點ㄌ不知名ㄉ.......{滑蛋}..........





真ㄉ很滑................




桂學長還形容他是印度拉茶.............



我則覺ㄉ像鼻涕= =..........反正就是噁報ㄌ= =




最後我們欣賞ㄌ一段有如外星人侵入地球ㄉ鋸琴後就回家拉= =..........




在快到台北車站ㄉ時候我才說結果每ㄍ人都用驚恐ㄉ表情看我= =.....





差點就做過頭哈= =





好ㄌ最後大家就各自坐公車回家拉...........





一上公車還遇到哈比.........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小= =.....











好ㄌ就這樣結束ㄌ一天= =.......................













































2007-11-14 15:54:19

誰跟你哈比啊......= =&quot

離開 3 C 後已經很少人叫這個稱號了

遇到我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算你幸運!!!

版主回應
我習慣較哈比........
哈 = =.........


小ㄉ真是三生有幸阿=ˇ=
2007-11-14 2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