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7:57:52Benetton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新增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1 夏杯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位慈祥和藹的夏杯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mi ya ko的關係,因為他疼她,她又喜歡到我這看圖,因此認識了阿杯。

3.認識多久了?
約3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超多的。
面惡心善,風流史不斷但保證不下流。
言簡意賅,但只對男人。
熱心公益,老而彌堅。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慈祥、剛直、風趣、溫柔、熱情。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有,想跟林志玲合照。

7.請傳給六個朋友
老陳老李老楊老劉老張小蘇小黃小孫...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2 Angel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位可愛的的Angel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她說喜歡看我得圖,而我也覺得她很會畫圖,以圖會友。

3.認識多久了?
約1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單純,可愛,來自中國。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溫柔、好學、浪漫、可愛。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想跟小泉合照,因為有很多人說我像他。

7.請傳給六個朋友
連戰,馬英九、陳水扁、呂秀蓮、王金平,宋楚瑜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3 小孩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位好奇心很強的小孩。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在RIVER家,他問RIVER的身份,我順水推舟,結果,船來了,帶給我很多的寶物。

3.認識多久了?
約1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好奇寶寶,熱愛旅遊,很熱心的人。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聰明,懂得生活,喜歡收藏,喜歡畫,最少我知道他喜歡我的畫。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想跟林子祥合照,因為也有很多人說我像他。

7.請傳給六個朋友
小泉,溫家寶,李光耀,小布,阿諾,阿杜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4 river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位身份讓人迷惑的小河流。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畫了mi ya ko後,他跑來跟我說,幹得好!
我去了他的blog後,也說了一句,幹得好!

3.認識多久了?
約2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集神秘,智慧,美食,文化,藝術,電影,旅遊,cafe,建築於一身。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喜歡美食美酒美人美物美景的優質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獵物星座,這個人的腦筋讓我愛死了。

7.請傳給六個朋友
小阿姨,小野豬,逸蝶,小s,momo,妮果

妳們六個一定要看到,我不敢通知妳們,就是妳們了...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5 small88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位調皮卻很真情的small88,我都稱她是小s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有一天她跑來對我說,她喜歡我的圖,灌了我很多迷湯,從此,我注意這個人,也叫她坐第一排。

3.認識多久了?
約5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敢秀自己,雖嘻鬧,卻見真心。
跳躍式的思考,要認真地聽她在說些什麼。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調皮,喜歡逗我開心,文筆好,很能寫文章。喜歡朋友,喜歡小孩。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有,卡神楊惠茹。

7.請傳給六個朋友
蔡琴,蘇芮,李壽山,李泰祥,柯董,周董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6 小野豬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看到小野豬說,想要看我怎麼寫因此,我補了這段。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因為CorelDRAW的關係,我畫了一個蛋糕,結果吸引她來了。

3.認識多久了?
約5個多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愛拍照,愛腦公,愛朋友,愛漂亮。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我對美麗的女人不會刻意去接近,甚至於會躲開。一開始,我對小野豬的印象是這樣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她的美麗外表下,還有顆溫柔善良的心,宜室宜家,因此,我當她是很好的朋友。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陳哲男,這個人比卡神更厲害

7.請傳給六個朋友
老二,老三,老四,老五,跟小妹。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7 粉藍天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個黑色的女人。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因為送給我一個御守,我很好奇去拜訪,因此,知道她叫粉藍天。

3.認識多久了?
約1個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說不上來,感情很豐富卻有點衝突的女人。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美、神秘、也許是個能愛也敢恨,對感情與愛情的看法很特殊。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詹先生,pchome的老大,從一開始,我就是pchome的支持者。

7.請傳給六個朋友
老毛,老周,老鄧,老蔣,小蔣,老李
前面5個,我知道是收不到的,大概只有最後一個收得到,只是,他可能不會理我的。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8 大S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大S。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她說喜歡我的照片跟圖,因此我們就認識了。

3.認識多久了?
約4個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心細,聰明,用功。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很細心的人,而且記性特好,對事業與學業都專心。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小松小柏,送他們一句話
該說就說
該不說就別說

7.請傳給六個朋友
mi ya ko 美子 美彌子 米亞口 小金的情人 小武的愛人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09 mi ya ko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個在pchome blog人氣超旺的女孩。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她是我的留言版第一個留言的人。
也是我第一個為網友畫像的對像。

3.認識多久了?
約半年多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求知欲強,好奇心重,反應敏速,愛心滿點。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到處看她散播關懷與溫暖,說她是pchome的土地婆,blog的守護天使,應該沒有人會反對。

嗯~請詹先生應該注意到這個人才對。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還是一樣,就是詹老闆,他經營的pchome,我愈來愈喜歡。

7.請傳給六個朋友
pchome的人注意囉~就是你們
老董,老總,網管的老大,美編,網頁設計師,還有美美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