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8:12:13Benetton

【Painter】女人 006

‧女人,妳在看什麼

這張圖大部份都是在painter畫的,就如第二張圖所見。

由於我也使用photoshop,我個人習慣後製時將圖移到photoshop編修。

像這張圖,我就在photoshop調整顏色,並且用了路徑,做出背景。

最後,還用了筆刷,刷出這樣矇矓的感覺。
‧painter的工作界面

你會發現,painter的操作界面與photoshop已經很接近了,右邊的圖層的使用,也跟photoshop很相似。

在圖層中你可以發現我將鉛筆稿與底色、加強色分別置放在不同的圖層。
‧局部放大圖

我要你看的是女人身後的窗簾與牆壁,這部份我使用了photoshop的路徑,因為這樣上色方便多了。

為什麼不在painter直接做呢?也可以呀,只是我較熟悉photoshop的操作,方便行事罷了。
‧局部放大圖

不知道這張圖能否讓大家看出我使用的筆刷?還有光影的操作。

上一篇:彩虹

下一篇:【Painter】女人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