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9:54:52阿麟

空白的日記

過暸好久

似乎遺忘暸原本的世界

哇 有好多的事情要寫 有好多平平淡淡的事物

卻被一個 動人的影集 給感動 害怕

也許那並不存在 但是我卻感覺我似乎在其中

體驗 所有發生的事物 歡笑 悲傷 難過 與煎熬

雖然日子過的很快 我也不知不覺的活到暸22歲

有點恐怖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回顧我自己的歲月

因為我不喜歡照鏡子 所以我想我大概不知道我老暸多了

但是從我的褲子 他大概可以告訴我 胖暸多了

該節食的日子要開始了

想一想去年的七月 我大概還再房間一個人看網路上是否有人願意與我看葛電

影吃個飯 晚上還可以小聊一下 體驗陌生的肌膚 深刻的觸感 與愉快的性愛

然後再離別 連絡個一兩次 之後就 Say 我們不適合 SO...

想想有一點可笑 因為彼此 都不希望自己是一夜情的受害者

你情我願的夜晚 你得到我要的 而你也得到你要的 誰是真的受害者

離開暸孤獨的日子 卻想念一個人的夜晚

單身真的那麼的痛苦 還是兩葛人享受日子痛苦 離開暸我最厭惡的房子

待在兩人的小屋 卻擔心起我那討人厭老爸 我想這才是最可笑的吧

什麼是最好的結局 我不懂 現在的我

不想失去 也不想去回憶我那不懂事故的 往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