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3:43:49阿麟

悠閒的日子

失業

也是一種另類的休息 不是嗎

我是很優閒 不過身邊的人 卻是比我還急

深怕我怎麼瞭 一直對他說 要慢慢來 不要急

我想這是我最要不得的個性 呵 老是很悠哉

這不是很好嗎 打電動打給他爽 看電視看給他瘋

上課 我放我自己假 吃飯 我自己亂煮

睡覺 上網亂看囉

呵 現在快要四點瞭

明天就要去看工作瞭 休息好幾天了

今天有在一家私人的室內設計公司應徵設計師助理

其實我對設計其實真的很有興趣

只可惜 我卻沒有辦法走這條路

希望藉這次的機會學習到這行業

感覺上很難 不過我卻願意學習

這是我跟在行銷上的唯一不同

我的心態是 我會喜歡這工作

希望我能夠走上這條路 就算很辛苦

因為我想要過的充實的生活 因為我厭倦暸每天都在昏昏諤諤

要活不活 要掛不掛的日子瞭

感冒要好不好 很煩ㄟ

加油囉 阿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