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7:42:34阿麟

開學的第一天

開學的第一天

來的很自然 絲毫沒有刻意的到來

而我也是全然的接受 也沒有抗拒

雖然心裡有一種期待 一種渴望

但是隨著時間也逐漸消失

或許 你不懂

但我相信你也有過曾經

那種看到不同的人與事物

那種期待那種渴望認識 的感覺

不過我卻失去了那種期待那種渴望

出現的很短暫也很急促

絲毫不讓我感受 就消失了

依舊帶著笑容 客氣的口語

我想要回到過去 去找回那種渴望那種期待

不要像我這樣 失去了靈魂只剩下一個

空虛 虛偽 腐敗的肉體

今天的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卻一點都不溫暖

開學的第一天 心情也開始複雜的一天

疲累的開始 沉悶的教室 複雜的課程

毫無目地的旅程 又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