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0:43r閔

翹課(5/18)

最近因為我跟我爸吵架,
有兩個禮拜沒趣學校ㄌ,
曠課達到一百零七節,
當初實在又休學的念頭,
至少以後拿錢不用在其他人的臉色,
但我跟我媽說完的時候,
我阿公要我回老家跟我聊聊,
我跟我阿公說了我要休學 然後去找工作在用自己的錢上夜間部,
但我阿公不肯!他居然寧願自己幫我出錢也不要我現在去工作或上夜間學校,
當我聽到他這樣說 我既難過又生氣,
為什麼我爸都這樣了!還要幫他,為何不直接罵他?
有時我覺得阿公太疼我有時又覺得他太護我爸,
我姊說我贏了這次的抗議,
但其實是我輸了,
最後還是沒有照自己的意思走。


翹課的那個兩個禮拜,
我的樣子連朋友都說很酣,
煩惱後面還是煩惱,
白白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最後還是回學校去,
還要補了一百零四節課,
現在想想這兩個禮拜的行為有點白痴,
浪費了兩個禮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