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5:49:41r閔

我(I)

我不笨...只是傻了點...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直卓...
我不帥...因為呆了點...
因為常常自認帥哥的人好看不到哪去....
我很聰明...只是蠢了點...
常常會勸導別人開導別人但自己好不到哪去...
我不白目...只是智障了點....
常常作出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ㄉ白痴動作...
我很快樂...只是哪些都是為了遮蓋悲傷.....
常常自己有委屈怨恨都幾吞到肚子裡....
我不寂寞...只是孤單了點...
因為我沒有別人擁有的那些幸福....
我很坦白....只是有時虛偉了點.....
因為有時說話很直可是又有點謊義....
我很無趣...只是有時逗人笑有點滑機...
其實每次自己心情都很差 可是又不喜歡看別人傷心的樣子....
我....真的....很.....
(下次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