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05:49r閔

打工......

前天小任來找我去出陣....
就想說...
反正沒錢 就去賺一下 反正是輕鬆的工作....
沒想到.....熬夜後好累~”~

到ㄌ下午還去加油站打工~
我被分到機車島(被帶 因為我還在實習...)
沒想到機出島還不簡單...
因為要快...而且機車的油箱不大!!!
加滿後還臭湊整數...!!
本來是只要實習三個小時
結果跟我一起應徵的阿輝(我師父!!)
他說還要做(因為實習完三個小時後再做就是有工錢)
因為我們兩個學的滿快ㄉ
帶我的大姊說...哎唷...
你這樣明天就可以背島了嘛
雖然聽了沾沾自喜
可是畢竟我還在實習.....
所以我很怕出錯!!
結果後面兩個人要刷卡跟用會員卡的人我都忘了幫他用
(看吧....出錯了~”~)
當場真有點想哭...
很害怕= =
因為我第一次打工>”<
熬夜後出陣(曬大太陽...雖然只有兩個多小時啦= =)
再加上..上了六 七個小時最累的機車島(雖然幾乎都大姐在加我結帳~)
真ㄉ很累....一回到家躺上床真的就睡的很死了.....
(睡的好~~~~~~~舒服....)
第一次覺得回到家裡的感覺..上床睡覺的感覺這麼舒服....
一開始都覺得很輕鬆....事實上 不簡單.....
累阿........
娃娃﹋♥ 2007-05-14 23:09:51

唉唷唷!!打工勒!
也不會找一下兜!不過聽你降講好像很累欸!
賺到地第一份薪水你要槓麻?買手機?!
哈!總之恭喜你找到工作啦!好好做蛤!!
不要過兩天又打一篇『失業』!那就好笑惹!!


簽*

版主回應
靠!!
烏鴉嘴
被你說中ㄌ....
可是不是我不做
是你大舅跟大舅媽太靠北
寫個單子機機歪歪ㄉ= =
2007-05-15 2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