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6:23:00bennyhei

論成功,講失敗

這幾天每天都有在看向世界出發,從一開始我就對阿燦這幾集特別感興趣,裏面說的內容大概是圍繞這成功與失敗.

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成功就是建立在無數次的失敗之上的,許多也懂得這個道理,但是他們不敢去面對.不敢去面失敗,認為失敗是很笑,很丟臉的東西,所以,他們看到的只是壞處,試圖不斷的催眠自己說不要試,這不可能成功,不可能成功的事為什麼要做的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窮人,就是因為他們的思想是窮人,所以一輩子都是.成功是什麼?月薪過萬就是成功了嗎?這就是富裕了嗎?當你月薪過萬的時候,你就想擁有會有負債,這是最可怕的東西.你也許會說有誰想去擁有負債.但實際上地球每天有無數人去主動購買負債.


供車供樓,為了表面的風光而勞累一輩子,然後相信廣告上面說的晚年保險計畫,然後你這一輩子就這樣過了,在這歷史巨輪下輕輕走過,不帶一點痕跡.


成功是什麼?這個概念在我腦建立一個形象,但用具體的語言說出來,以我現在的水準,i cannot do it,也許每個人的成功也是不一樣,但我相信,富裕一定不是罪惡,行銷一定也不是一種討厭的行為


現在有無數的機會放在我面前,等待我去整合,去嘗試,如果經常在說這不行,那不行,那你一定就不行

如果你覺得問題很大的時候,事實只是你很小.

確實,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在我們身邊,在網路上就已經找到了成千上萬個致富的方法,不過這些都是留給一些有準備的人.

有人說,做生意你不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錯,這絕對是錯的
當你擁有了足夠的經驗,人源,和準備,你就會成功創業,你就可以致富,如果你失敗了,這只因為是你沒有足夠的經驗和準備

當然過程是有很多的辦法,例如是把對的事情一次做好等等的方法

年宵投標失敗了,沒有關係,是因為我準備不足,就像阿燦說”我現在的失敗就是為了以後的成功做好最大的準備”

我十分喜歡聽到i believe i can fly這個歌,裏面的歌詞代表我對成功的喝望和堅持.雖然現階段每天的工作量很大,BUT I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TRUE LOVE ,SO 和海迪一起完成3年后結婚願望和事業上成功帶來的一絲絲喜悅,這些都是激勵我前進的動力.

理想是在一步一步的腳印下完成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