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3:19:53bennyhei

拉頭馬

五一假期很快就結束了,和海迪去了很多地方,最特別的是7號的那天和海迪去了馬場。

這是我第一次進馬場,剛好那天可以在虛擬的凱旋門,拉住一隻專給入場觀眾接觸的小頭馬影相,我和海迪去影了相,發一下拉頭馬夢,而且還下了二注,不過賭馬真的不能靠運氣,沒有收集一些資料真的不能贏的,算送了40塊給馬會,而海迪的另一項投注就中了。

看了一場電影,一點都不恐怖,我知道海迪是想看<雛菊>的,不過她遷就我看了這個,可能她知我不喜歡看文藝片驚我在戲院睡覺吧,因為我是大王。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的特別快,8號一早就要回學校面對論文的最後考驗-答辯。

驚......

上一篇:一半假期

下一篇:我是悠閒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