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05:40Benny

認命

為何你要苦苦相逼呢?
我服了,隨你們吧!唸不唸大學,我無所謂了。
既然得不到你們的支持,我ㄧ人苦撐又有何用?
不知道是我的無知,還是你們刻意打壓,總之,我認命了。
不要再逼我住院了!醫生我求你了!
雖然只是野雞大學,我也願意。個人造業,個人擔。
好吧!畢竟,我已經努力過了,問心無愧。
"只要努力,不管結果。"素娟老師你對我說的話似乎與事實相反。
結果是我把所有人都嚇跑了,沒人敢跟我相處,沒人敢接起我的來電。
你們嘴上說的關心,是虛情假意,還是由衷關心,我實在分不清。
你們都離開吧!沒關係,ㄧ個人也可以活的很精采。
我不會再打擾各位了,也不會增加各位的困擾。
這樣的年頭,隨人顧性命,哪還有多餘的心力去理會別人的事。
原來是我太傻,ㄧ味相信會有希望,會有明天,但我的確是個沒有明天的人。
我活得好累!請你們不要再說我自怨自艾了,我何嘗願意如此阿!
拜託!不要再責備我了!
"你整天窩在家裡,我看你根本不想讀書了嘛!"
"整天只想著泡影似的夢境,也不出去工作,你想當啃老族阿!"
拜託!不要再責備我了!
Borderline pernality disorder(BPD)那就borderline阿!
不然你們想怎麼樣? 難道一定要逼我走上絕路你們才肯罷休嗎?
龐大的醫療費用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來了,你們到底還要我怎麼做才會滿意?

我不再打電話求助了!你們放心吧!不會再嚇到你們!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沒有朋友的鼎力相助,那又何仿!
總之,我認命了。我不要你們的同情,天亮以前,如果我沒有醒來,懇求各位來替我上註誠心之香,雖然我看不到,我會在星空下聆聽你們的"祝福"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什麼都不必說

冀孟 2006-07-21 20:05:18

真的感謝上帝!你還是清醒的迎接明日的晨曦!不要誤解他人的真誠,也不要貶低自己的價值與獨特性!既然瞭解自己人格特質的特殊性,就是著去駕馭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