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23:13:58

被依靠的感覺......

這兩天......
這次的旅程中,
雖然對方只是睡死狀態,
但是.....原來這就是"被依靠的感覺"在旗津參加晚會

系上這兩天辦迎新活動,
在旗津參加晚會,
半夜殺到阿里山去看日出,
到奮起湖吃便當,
到億載金城去玩闖關遊戲......

回來出了滿臉滿頭加滿身的麵粉,
還有"捕捉"學長時跌倒的擦傷外,
印象深刻的,
應該是那為隔壁班的小姐,
再這只有五人的小隊,
大家都不認識,
只有那位小姐和學長姊很熟,
一開始看她不是很順眼,
雖說身材不差,
但是就是一臉三八樣,
而且很花,
完全沒有女生應有的"矜持"
(大概是我太保守了吧......)

昨天半夜,
我們徹夜趕到阿里山,
坐三點多的小火車去看日出,
火車上大家都累了,
大部分的人都睡著了,
那位小姐也坐在我旁邊睡著了,
但是頭可能是完全熟睡的關係,
躺到我肩膀上來了.....
雖然是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生
雖然他根本無心,
但原來.....
這就是被依靠的感覺啊?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雖然對方不是我的心上人,
但是以一個男性的身分來說,
我初次嚐到被女生依靠的感覺......

被依靠....
我以後是個值得受人依靠的人嗎?
我可以做到一個讓眾多人覺得我是可以依靠的人嗎?
我該怎麼做呢?
能夠讓人依靠.....
意味著自己可以在肩上扛上重擔,
意味著自己有著相當的能力,
意味著自己是個可靠的男人,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可以感覺的出,
我並不是個可以依靠的人,
沒有擔當......
所以那位遠在北部的她,
才看不上我的.....是吧?
原來....我還是個男孩,
還是一個不成熟的男孩吧!
我想!
我想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在現在在這寂靜的夜裡,
很無奈的....
我只能抱著這個問題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