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3 00:16:57

..........

今天....
低氣壓了一整天,
突然覺得....在這宿舍中,
也很麻煩!

以前會想把自己難過的樣子讓大家知道,
大概....是想博得別人的同情吧!
但是現在是真的很想要一個人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好好的靜一靜,
但是現在卻不大希望有人安慰我,
反正.....只有我自己能走出去,
但是現在反而很難,
只要心情不好就恨容易被朋友發現,
不是我不相信他們,
而是他們也無濟於事,

其實....還是因為她.....
心理還是放不下那份情,
真是一個如此不切實際的人啊!
明明已經是不可能的段情,
明明只是我自己愚蠢的一廂情願,
卻....更愚蠢的希冀她會對自己那愚蠢的心打動,
原本單純的以為....下來南部,
會徹底的斷掉這條單純是我對她的單行道,
但是最近的事,
卻讓我對她更是思念....

聽到身後那比我大一歲的室友,
和自己的朋友,
討論著彼此的愛情觀,
好像很久以前的感覺又出現了......
好恨.....好恨.....好恨....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