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00:09:21

還是....放不下啊......

原本以為....已經忘記她了....
但是這次回去....那種難過的感覺卻還猶在......

前天....
我回中部家,
店裡有是要我幫忙,
是搬一台洗衣機去一個接近山上的客戶家,
結果安裝到一半發現少一個零件,
師傅要我在那邊等,
倚靠在那客戶家門口的河堤旁,
突然那天跟她一起出去玩的記憶一股腦兒全湧出來了,
悲傷,
難過,
一段段鮮明的記憶,
卻是我一道道難過的過去.....

雖然...才剛開學沒多久,
我卻已經傳出了緋聞,
聽那位小姐的朋友說,
那小姐總是會自我陶醉,
以為我對那位小姐有多溫柔,多好.....
心中好像.....好與壞的感覺都有,
好:
原來...我也是會有人看上的...
壞:
雖然長的不差,
感覺上是個未受太多現實薰陶的女孩,
(所以才會自我陶醉吧......)
但是我就是無法對那位小姐動情,
對她而言,
這對那位小姐真的不好......
如此純潔的女孩,
怎麼可以喜歡上一個如此不切實際對那已經分隔南北兩地卻還念念不忘她的男孩子呢?
唉.....
對她...我還是放不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