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00:47:47

這一切......只是個開始......

回來紀錄自己的腳步......
在這期間,
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
有的時候是因為旁邊總有人在,
有的時候是因為自己貪玩,
今天是....9月18日的凌晨,
我用是室友的電腦(昨天也是)
來紀錄這屬於我的腳步,
來會會這屬於我的角落......

我考上一所南部的學校,
在此住宿,
到今天為止已經住了半個多月了,
一切如我所願,
沒有嘲笑,
沒有幼稚,
沒有以前那熟悉的失落感,
但是....這一切只是開始吧!

在這裡,
找到一個目前總是同進同出的朋友,
雖然不知道以後大家在班上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比經和同學只認識半個月,
只希望目前這種安定的人際關係能繼續下去.......

在這裡,
我和女孩們的交流應該算是正常了,
大家可以嘻鬧,
可以聊天,
不用像以前國高中一樣對女孩們總戰戰兢兢的....
只是....再這方面我所期待的事並沒有實現,
我原以為在這裡可以找到一個足以忘了她的女孩,
但是....這似乎還要一段長遠的時間,
現在提這似乎真的是太急,
我腦袋裡頭的希望,
是想享受一下自己和朋友讀書的感覺,
是想體驗一下大學社團的真正玩法,
但是......
我心裡頭的希望,
卻是想找到一個彌補自己心靈的女孩,
一個足以讓我忘記[我失去她]這種感覺的女孩.....
雖然我一直對活潑外向的女孩有好感,
但是她卻是一個文靜而善解人意的女孩,
讓我也想找一個跟她很像的女孩來彌補這個心中的空缺,
試著找一個擁有她影子的女孩.....

還是一句話:
這一切,
都還只是個開始......
未來的四年,
還擁有數不清的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