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2:01:33

喘口氣.....

好一陣子...
沒回到這個角落...
來倒"垃圾"了...
以前老在這裡一吐自己的不快
最近...是該說我過的很愉快嗎?

跟她一起走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好像印象中....
這段日子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雖然好幾次都說...應該要試著放開一陣子了!
不然會讓他感到不自由...
但我老是做不到
每當我想他的時候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找她
而她雖然有點想推託
但是還是跟著我
一起去散步
一起去公園坐搖籃椅
一起吃飯....

是該讓自己也靜一靜了
雙方是都該休息一下下了...
讓彼此喘口氣了吧!

是...我知道了...就喘口氣吧.....
就當作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吧!

====================================
遇到了一個麻煩....
在這裡我並不想多講
因為我並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

我真的錯了嗎?
應該沒錯吧....
他們是他們
而我是我
我的做法有錯嗎?
或許我是比別人快了些....
但是我當時是覺得...
[是時候了....所以應該可以這麼作]
但是...卻惹來一群不認識的人誤會....
他們對我的評價讓我不得不傷心
還是...我真的錯了
只是我不敢面對....這個錯誤?

唉....罷了...
反正會有幾天不會找她了
讓她喘氣...也讓自己喘氣...
或許我該堅定自己的立場,
我並沒有作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