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01:45:41

恨祢...恨我自己....

她收到禮物了....
我寄去給她的禮物...
用那我最不喜歡節日的名義送給她....

"謝謝你的圍巾~我已收到了[溫暖]"

對著這個她用的這個即時通狀態....
我只能發呆,
感覺有好多話想跟他講,
但是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大概是想告訴她:
我真的很喜歡妳
很想去愛妳
去守護妳
去抱妳...去吻妳...
發自內心的想守護妳
但是你的那種淡淡的回應
卻讓我相當的痛苦
好難熬....

這兩天我見識到了人如何去利用別人的感情,
是我的一個朋友...
被他所愛的人利用感情,
那傢伙根本不愛我朋友,
卻利用我朋友的感情幫自己做事.....

遠在台北的她...
找到了一個談得來的男生,
剛好也住台中...
心中那種酸味....酸到令我覺得自己相當看不起自己....

祢到底想要幹什麼?
這就是祢給我的考驗?
祢這樣整我有什麼意義?
只要有什麼好事發生都要感謝祢,
發生什麼壞事就說都是祢的旨意?
為什麼要這樣悪整一個如此單純的人?
既然我們之間根本不可能,
那你為什麼還要讓我愛上她?
我愛她...但祢又卻不讓我愛...
你真的好狠阿....
我恨祢..讓我必須恨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