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1:47:44

該醒醒了吧......

浪費了多少時間?

昨天在幫教授弄參展時,
意外發現隔壁攤位的學校,
站了兩位女生在那兒,
說是他們學校的親善使,
真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好像....真的好像....
好像她...
只有一句話自心底冒出:
"跟天使一樣"
有好幾次...
我真差點把那位小姐當成她...
當天...
我只能說...我失控了一整天....

今天...
我把原本要在圖書館讀書的時間,
用來寫卡片:
"因為愛妳"
"所以放手"
"不論你在哪裡"
"我都希望你快樂"
"妳"
"永遠在我心裡"
"You will be my hart"
"Now and..."
"Forever!!"
把卡片包進圍巾裡,
放入牛皮紙袋,
送去宅配....

這樣...就結束了吧?
結束這一年多來的愚蠢愛戀?
或許早該結束,
但是我...還是很想愛她...
"在一起不一定要當情人ㄚ"
愚蠢的我....只想把妳放在我心裡,
因為...你是我的第一次....
===================================
該醒醒了吧?!
你已經浪費多少時間了?
看到學長讀的書沒有?
那是將來你要讀的!
緊張了吧!
你說你要避免"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但是...
你太珍惜她,
你失去了其他也應該珍惜的東西....
不論現在還來不來的及,
拼吧...
你已經沉睡太久了....
該覺醒了!
讓大家看看你覺醒後的厲害吧!

至於她...
放在心裡面吧!
想吻她...想抱她...想守護她...
不論你能做到多少...
把他放進心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