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8:20:49benny5821a

[燕窩盞燕網友評價]頂級燕窩製成 溫補養生-華陀扶元堂的頂級燕窩珍珠粉x5盒加贈冰糖燕窩2盒VIP專案-TV



想要變的更漂亮美麗,是所有女生一生追求的目標,老姐說外用不如內服,或許試試看燕窩│盞燕成分的產品或許有用,剛好老姐最近使用的華陀扶元堂的頂級燕窩珍珠粉x5盒加贈冰糖燕窩2盒VIP專案-TV,她叫我也試試看,網路上說華陀扶元堂的頂級燕窩珍珠粉x5盒加贈冰糖燕窩2盒VIP專案-TV暢銷美人計完美燕窩開春回饋組,、國際認證檢測,品質天然純淨,,發現森森的價格我還可以接受啦!!姑且買來一用囉~~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新歌「前世情人」給女兒、又和天后合作,暌違1年半的新作處處是哏,周董還嫌不夠,說:「下下一首MV還有哏,請期待!」被問到會不會是獻給昆凌的情歌,他笑說:「不是啦!這樣很奇怪!」未來可能和老婆合作?周董笑說覺得尷尬,但找她擔任MV女主角「這主意不錯!」
女兒7月滿周歲,周董說昆凌忙做手工禮服給她,近來還常網購女兒的衣服等小東西,每次宅配送來,恰好都只有他在家,「我瞬間戴口罩、帽子,超怕被人認出。」連簽名都胡亂簽一通,「我還假裝家裡有兇狗,叫對方放在旁邊就好,但麻吉(小狗)明明就超小一隻,現在回想那畫面,覺得超好笑。」
他當爸後腹肌變成「隱隱約約」,只剩下手臂還可以,最近多靠抱小孩鍛練手臂;周杰倫也透露家中婆媳相處很好,時常站在同一陣線,「女人心好像很團結,像我喜歡車子,她們都覺得不要再買了,開家庭車就好,我真的超久沒買車!」
而流出「不該」的大陸音樂平台「酷我」17日向杰威爾發道歉函,表示內部正在調查中,截稿前杰威爾表示目前並未追究,未來是否繼續合作,尚未有答案。
★更多相關新聞
情歌外流真不該! 周杰倫自信梗用不完
周杰倫喬裝簽收網購 變聲假裝家有惡犬
「體貼比浪漫重要」 周杰倫寵昆凌金句+1
昆凌忙女兒週歲禮 張惠妹搶當J女郎
「天王嫂」昆凌被盜帳號 腹黑面全都露!
相關新聞影音來源:壹電視新聞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