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23:02smile 汶

傷害

所做的都被掩蓋 我無奈...
做在多都不夠  沒騙妳  真的沒騙妳…
對妳說在多  妳不會相信…
說在多  永遠抵不過他們的一句話
說不定 是這樣吧?
我想  是這樣吧?
我的愛  始終對妳是傷害…
努力過  爭取過  依然傻傻的等待
妳知道嗎? 妳說 我沒打的時候。
我傻了… 我打了  沒人接
妳說 不想在跟我辯論了…
我傻了… 最後的我 到底得到什麼…
用心愛過 用心努力過
最後得到的是…



殘忍的淘汰…



笑了  笑的很無奈…

無奈自己 無能為力
無奈別人 老是破壞
怨恨自己 不夠努力
怨恨別人 從中插曲


做的  說的     對妳來說都是我的辯論。…
妳的  我的     難道已不存在…
妳說  我聽    心碎了… 
完美的聲音  完整的破碎  卻聽不見破碎的聲音
最美的聲音  無聲…
心流著血  滴答滴答 ‥
殘酷的淘汰   殘忍的溫柔…


最後  依然只剩我… 






獨自留在原地…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無盡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