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5:51:08smile 汶

難抉擇

今夜的妳 很殘忍 說的話  很刺耳
所說的每一句  都像把刀…
對  沒錯  我很自私
我可以為了愛情 放棄所有
我就是這麼自私 ?
自私錯了嗎? 我只想擁有妳  錯了嗎?
妳說懂我心痛… 那為什麼 妳又可以像把刀
一遍一遍 割裂我的心‥‥
我很難受   妳知道嗎?
我的心  都是傷    知道嗎?
妳如何狠心的走  把我拋在後頭‥
我苦苦哀求  求妳回頭 別離開我
我的哀求  妳聽到了嗎?
我心碎的聲音  妳聽到了嗎?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   讓妳選擇離開我
一次一次的傷害  要我如何對待
我的傷  要妳來掩蓋
妳卻不理睬 轉身想離開
想緊握妳的手 妳卻先放開…
我想  是我做的不夠  所以才會這樣
就算妳要離開…
受傷時  回回頭  看看我  我還在

在等待  等待妳回到我身邊來…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