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5:01:46Bennievia

自私。鬼

 
                                                     (如有雷同,請別對號入座。)

才發現你只是利用了我來頂替你對前任的她的寂寞及思念轉移

剛開始彼此都想像對方的美好一面

也許你是這麼認為,我可以帶給你脫離那些痛苦

當日子久了,發現許多是現實該面對的,

我們不是當初想像的美好

我們有許多需要面對

你卻心底開始害怕

 

我總覺得冷冷的陰暗地方

是你抗拒跨過

是你懷疑我們能不能渡過

是你懷疑我是不是能夠陪你到底

你抗拒別人進入你心,

更何況是我?

工作變成你的寄託,

曾經寄託在我身上的也許只是你想轉移注意的她

 

那麼,那段傷你最深的..

你依然走不出來,你放著你放不下

你抗拒。

 

你能這樣再去傷害,愛你的那個人的心嗎?

你連試都不願試

你其實活在過去,只是腦的意識告訴你自己走出來了...

可是你不知道你的心,其實壓根存在著你跟前任的她徘徊..

都說最刻苦銘心的是忘不掉也無法忘,

但自私呀~

 

你傷害了愛你的我。

你欺騙了你的心及我的。

我有點恨你,

我也愛你。

 

只是傷不起,

所以我宣判我對你的愛情告終。

 

 

現在放不下,以後一定可以...

上一篇:距離是現實的冷淡

下一篇:存在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