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6:56陳芝麻

野累了

昨天休假

好野

七早八早跟蛋餅餅去遠方兜風

回到台北已經8點多!!

還下雨

沿路找不到一家看起來好吃的早餐店

所以我們還是回到永和吃

吃完早餐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回我家睡覺

把魚魚吵醒吃我買的愛心早餐

結果那死娘們居然狠心的把料吃完卻丟棄可愛的小吐司

你會有報應拉你!!!

魚魚上班後

跟蛋餅兩人各自祈禱夢到正妹後便睡覺

結果有人電話響不停

在我夢到跟別人打架的時候

正要出手而已!!

電話聲就把我吵醒

死蛋餅的手機很不人性化

七早八早是在叫什麼叫

好不容易睡著

大約中午的時候

換我電話狂響

誇張

兩個人完全睡不好

後來去唱歌

唱完跟蛋餅跟黑去松山吃飯

吃完飯又跟頭還有畚箕很野的跑去基隆

一路上風雨不停

機排老天爺是賤胚

去到基隆廟口逛了一會吃了豆花玩了一下投籃機

投了兩場手臂快酸死

果然老了

廟口行程結束又跑去酸甘甜喝茶

喝完12點半左右

我們又騎去中正公園

還不錯

港口夜景雖不比台北市夜景那樣迷人

卻別有一番風味

自以為攝影師拍了一堆照片後大家便默默返程

回到永和

跟黑還有蛋餅又去打了保齡球

打完回到家都快五點了

很好

蛋餅餅休假

小黑黑翹課

只有我這苦命人死守全勤要上班

馬的

睡三個小時就算了

今天是再忙三小

早上開店外場才3個人

幹!!

晚上機排訂位一大堆

外場也才6個人卻做六萬

想累死誰阿

今天晚上腳步真的沒停過

跑來跑去轉來轉去

忙到我精神錯亂

居然用夾炭的夾子夾客人的網子

還把東西丟錯地方

機排

今天休假不是人~~~(我很久沒這樣說過了吧)

反正今天真的是有累到

小雁明天休假好爽

不要臉

我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