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01:13陳芝麻

為什麼那麼愛喝酒阿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喝酒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說說看阿!!!

唉唷!!

妳也知道!!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嗜好的阿!

有些人喜歡閱讀有些人喜歡聽歌有些人喜歡運動

然後我喜歡喝酒

那為什麼我喜歡喝酒

基本上

我心情好想喝酒

心情不好更想喝酒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也許是習慣

也許

一個人喝酒的時候

我會想很多事情

有很多想法都是我在喝酒的時候領悟的

所以酒是促進我思考的催化劑

而且我很她馬的很愛胡思亂想

不然我就不會把遺書寫好當準備

所以不喝酒我就整個很難睡

我可以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想東想西

想一大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喝酒就很好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群人喝酒的時候

沒什麼

就是HIGH

助興

大家一兩杯黃酒下肚

通通都放超開

林北就曾經因為喝HIGH然後跳起很白濫的舞還跟我們賤人店長(組長升級變店長)求婚

哈哈哈哈哈

所以

交際應酬要喝酒

傷心難過要喝酒

苦悶無人知要喝酒

尋歡狂HIGH要喝酒

又所以

陳芝麻等於酒鬼



我不過是愛好者而已

雖說酒精害人不淺

但也幫人不少

至少幫我好睡幫我促進思考一些人生大道理幫大家從陌生到混熟

想當年中日狂歡大連誼若是沒有酒

大家也不會HIGH阿!!

對吧!!

所以現在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喝酒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喝酒?

不知道

也許酒也能讓我每天繃緊的神經稍稍放鬆一點



喝酒的時候我都一股自在

那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很她馬的喜歡一個人在深夜喝酒想事情

也許是習慣


至少我現在不會誇張的喝到睡在電腦桌前或是廁所裡

比以前好很多了好不好

現在比較懂得制量

喝茫就睡

這也算有進步了吧!!!


更何況我喝酒是為了你們好耶!!!

妳看看妳看看

我們這群人總要有一個酒量好一點的吧!!

我訓練酒量就是為了要幫你們擋酒

都不懂人家的用心良苦

ㄘㄟˋ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死前要做的99件事這本書

有個人就有列出他想做的99件事

結果其中之一

居然是喝酒熬夜把肝操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弊了!!!


反正我就超愛喝酒的阿!!

講完了!!!

搞不好哪天生日禮物我會收到愛肝

哈哈哈哈哈哈

先說好

你們不准拿愛肝當我生日禮物

很屁耶!!!

休想送愛肝敷衍我


PIC.很久以前!!(哈哈哈!妳說說看阿妳說說看阿!!為什麼我的臉會那麼肉!!如果妳回答的出來!!我就很認真的回答為什麼我那麼愛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