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23:18陳芝麻

悠閒休假天

很好

跟人家約12點半在店裡樓下

結果我睡到12點

哈哈哈哈哈哈

阿就沒有調鬧鐘也沒有叫我

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之後先去載牛奶

她應該等我等到快發瘋了

我原本說12點就要去載她

可是.......真的很好睡阿!!!

你看看!!

這種天氣不睡覺還能幹嘛!!

你說是不是嘛!!!

載了牛奶回西門跟魚魚會合就去拜阿大了

還騎錯路阿!

因為我以為和平西路可以通辛亥路

結果不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最後有到就好

不差浪費幾分鐘

一路上還在找榕樹

因為別人說去那種地方要帶七片榕樹夜在身上

出來再把它丟掉

這樣比較不會被煞到

很好!

結果在路邊拔的厚灰塵榕樹葉很髒

很好!

殯儀館外面就有榕樹了

超好!!

完美!!!

逛了殯儀館一圈

很多人選在今天告別式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一去到那

很不想講話

找了很久

才找到放阿大神主牌的地方

阿大很酷

住3樓

幫她上了香

跟牛奶各點了一根菸祭她

跟她說了一些話

好好保重


拜完回西門

魚跟鴨去約會

跟牛奶肚子餓跑去吃天外天

幫她撥了超多蝦!!!

一大盤!!!!!

然後我也吃了一大堆蛤蠣

而明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還意外發現正妹服務生

笑容整個很燦爛

所以我決定以後吃天外天要下午去

因為之前晚上常去都沒看過她

只有跟我小熟的櫃檯在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跟牛奶回店裡找蛋餅聊一下天

後來杰倫跟臉兒也來

又聊了一下

就各走各的了

牛奶跑去找她的小狼狗

杰倫跟臉兒去永和

我去新宿買了一件T裇

逛了一下誠品 挑了一本書

然後就走了

牽車的時候發現我可愛的車屁股多了一張紅單

違規停車

好樣的


然後的然後

現在在網咖悠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雨天整個就很慵懶不想動

女孩 你為何哭泣 是否心中藏著不如意---這是以前一個什麼鬼團體FBI的歌

我是唱給老天爺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今天早點睡

休假就是要好好睡一覺

沒錯!!!

就這麼辦!!


唉~~~~~~~

好慵懶~~~~~~~~~~~~~~~~~~~~~~~~~~~~~

好慵懶好慵懶~~~~~~~~~~~~~~~~~~~~~~~~~~~~~~~~


結果今天沒能跟黑比比約會

都是天氣惹的禍

好樣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