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59:56陳芝麻

母親節跟月亮

今天是母親節

前幾天店裡的廣播突然放起月亮代表我的心

然後聽著聽著就很有感覺

於是今天休息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媽

劈頭就對著電話唱肉麻麻情歌

你問~我愛妳~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媽默默聽完也不阻止我唱歌

唱完她笑笑跟我說 收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店裡還在放屁台語歌

然後我一直在旁邊唱阿母請你也保重

阿母!!

哩晃一百個心!!

乖女兒我(我比較想當乖兒子耶)

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好名聲的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恕不肖女無法幫妳過節

唉唷!!

等我回桃園我再請妳吃飯嘛!!!

乖!!

我最愛妳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靠北的母親節早上很忙碌

忙到我快暴怒

今天忘記畫爆青筋上班是一大失測

反正今天幾乎在臉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我臉臭很臭

靠北說的

有嗎!?

還好阿!!

只不過就眉頭會皺的跟酸梅一樣外加抿嘴巴而已阿!!

其實一點都不臭的啦!!



然後上次有人說我講話很慢

有嗎!?

我講話有很慢嗎!?

我覺得我罵人跟欺負人跟噹人的時候講話都超快的耶!!

我只有偶爾講話才會很慢吧!!

有嗎有嗎!!

我說話有很慢嗎!?

還好阿~~~


然後明天放假

好爽

累弊了!!!!


哈哈哈哈哈

黑比比明天約會吧!!!

不約我~我就約呂淫蕩去了喔!!!


最後的最後

祝全天下母親都快樂吧!!

還有最近店裡除了放起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外

連奉獻也出來了是怎樣

聽了就一股感性

好感人

下次唱歌我要唱



白雲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黑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