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0:44:50陳芝麻

怪空虛一把的

打完一萬字的感覺

其實沒有比當初破5000字那種感覺爽耶!!

怪空虛一把的

老實說



可能是處女做的完美主義在作祟

阿就是覺得掰的很不精采

不好笑也不感人

天阿~

難怪我沒有辦法成為痞子麻或是藤井麻

什麼跟什麼=..=

反正就隱隱約約有一股哀怨

就覺得自己掰的很屁

就是他馬的一點都不精采

唉~~~~

乾啦乾啦!


然後剛剛有三個神經病騎了三台車衝去樹林

酷弊了!!

車隊夜遊闖蕩的感覺就是好

哈哈哈哈哈

啥時才要去青龍山

烘爐地跟陽明山沒辦法滿足我

我要去探望我家小青龍啦!!!

那誰要當白虎

恩..........

好吧!!

那以後虎頭山叫白虎

青龍山(大同山)叫青龍

陽明山叫玄武

烘爐地叫朱雀

新名字耶!!!

真酷!!!!



我要夜遊我要夜遊!!

金望小妞x2.RS小妞.藍色小炫風小妞.VINO小妞.R1Z100小妞

我們出去漂泊吧!!!!!!!

點到名的請對號入座

沒點到名的也快點報名

我要車隊大遊行!!!!!!!

我要帶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帶頭比較酷!!!!!!!!!

我會拿條魚魚的紅內褲綁在車尾的

這樣你們就不會找不到我了!!!

天阿!!!

我真是聰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篇的重點還是在於

打完一萬字的我

深感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