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53:49瑪咖咖

醉,一杯半

我醉了







今天是乾媽的兒子結婚的大好日子
我可能要稱呼他乾哥
但是我和他只見過一次面

虧我和他們住那麼近


辦桌的工作人員剛好又是鄰居的鄰居
隔壁桌的也剛好是開早餐店的一家人


令我驚訝的不只是這樣
主持人居然是


黑面耶


不是黑面蔡喔
是黑面

在戲說台灣和某連續劇有擔任演員

黑面出場
整個氣勢就是和以前的辦桌不一樣
雖然不一樣的地方之一是




黃色笑話比較多

接下來上台更讓我驚訝




演十二生肖加桃太郎的林小樓



演鳥來伯與十三姨的廖麗君
她現場還有表演後空翻加劈腿
我弟說她好像已經四、五十歲了(怎麼可能!你是不是讀書讀昏了啊
               你有看過阿嬤後空翻加劈腿嗎?就
               算是蔡依林老了也不能吧!)


演玫瑰瞳鈴眼的不知道是誰(我媽說她看過)


我的天啊
乾媽一定很愛看連續劇
還是那個年紀的人都愛看?(幸好乾媽不會逛我的新聞台)

不過乾媽真是一個豪爽的人
不像乾爸親家一樣有點木訥

看到新郎時
我還跟我弟弟說
新郎一定排行老二
因為他看起來很讀書臉(我還沒說他宅喔)

結果
我媽說新郎排行老大

不~~~~~~~~~~~~~~~~
我不要變成和他一樣







太宅了啦







菜色和平常辦桌一樣
不過飲料多了紅酒

聽說紅酒要配紅肉
我怎麼看都只有白肉

但是其他飲料喝光了
大家只能喝紅酒

為了安全起見
我先乾了半杯

沒滿18的弟弟們居然都直接來一杯

老三才國一
我的天啊

紅酒沒有想像中好喝
根本只是紅色的酒
更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喝

所以我又乾了一杯
因為沒東西喝嘛
總不能叫我去跟活動中心的飲水機要水喝吧

不過
不喝還好
一喝完蛋

雖然沒有像駭客任務二裡
法國佬的酒那樣誇張
但是臉紅到我自己很明白
酒彷彿遊走在我臉上

最後侵入了眼睛的每一絲血管

不~~




才一杯半
我就可以打一掌四式了

旁邊又沒有綠茶
我只能囧在椅子上

聽著黑面繼續拉勒




結束之後
載著滿滿的菜尾騎摩托車回家

我沒有騎得歪歪斜斜的喔
速度也才快一百而已
所以一杯半

不算什麼啦!



我是賽亞人的驕傲
震遠鑣局的守門人!!
瑪咖咖 2008-01-06 21:22:41

這樣就被開喔?
太欺負善良百姓了吧

城崎優介 2008-01-06 11:36:24

我要開你罰單~